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顺利完成西青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简皓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按照天津市和西青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安排,天津理工大学作为西青区第十五选区,在区及李七庄街办事处的指导帮助下,于11月1日顺利完成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选举投票前,学校按照区人大代表选举统一安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天津市区级以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完成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经提名、推荐、考察和协商,学校共推选3名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0月26日,学校召开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会上正式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就近几年工作情况向选民代表汇报,就当选为人大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做表态发言,就选民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回答。搭建起沟通桥梁的同时,也增强了代表候选人与师生选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选举日,学校各投票站严格按照投票选举程序、投票站设置和疫情防控要求,严密组织、秩序井然。广大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神圣的选票。选举全过程充分发扬民主,确保选举依法依规、风清气正。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西青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把人大代表选举作为学校广大师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选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选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着眼基层、规范程序。选举当日,刘东志到机关、学院等投票站查看投票现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选区领导小组、各选民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通力协作,积极稳妥并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环节工作,圆满完成西青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