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行“培根铸魂学四史 百年筑梦立初心”教授团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黄亚文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四史”、“三爱”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教育两委有关通知和学校相关要求,10月6日,我校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陈娜教授进行“培根铸魂学四史 百年筑梦立初心”主题宣讲。



陈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宣传经验与当代启示》为题,从“普世价值”的危害性讲起,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宣传工作经验,特别是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使命、经验和国家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复杂而严峻的形势,并勉励青年学生在面对多元文化思潮时要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娜,复旦大学博士,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访问学者。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委员,第十一次天津市党代会代表,第十三届天津市青联常委。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最美女教师,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