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陈胜勇副校长带队赴滨海新区对接生命智能检测和大学科技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李新龙 来源: 科技处  阅读量:()



日前,陈胜勇副校长带队赴滨海新区科技局召开生命健康智能检测、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对接会。滨海新区科技局局长张桂华、副局长白玉出席,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张桂华主持。



会上,张桂华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滨海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区、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生命健康、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等领域学科优势,结合新区的产业发展布局,筹建联合研究院、联合大学科技园等平台载体,重点在生命健康智能检测、大学科技园发展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人才队伍、研究领域、优势成果,表达了与新区开展深入合作的框架思路、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为未来实际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我校与新区开展全方位的科技创新合作、大学科技园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切实将校、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做实。


近期,学校将重点围绕共建联合研究院、大学科技园等平台载体,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切实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大发展,为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提供科技支撑。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