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市知识产权局一行到我校进行政协提案反馈及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鲍晓迪 来源: 统战部  阅读量:()



9月3日,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蓝兆琪一行到我校进行天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反馈及知识产权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党委统战部同志陪同。



会上,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负责人针对周雪松教授在天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答复。蓝兆琪副局长首先对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其次,他介绍了国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相关规定及战略部署并就高校进一步优化专利布局、提升专利质量、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建议。


郭滇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市知识产权局领导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市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郭滇华表示,市知识产权局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市政协常委周雪松教授的提案,特来校进行面对面答复使我们深受感动,更是对我校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鼓励与支持。


本次调研紧密围绕“高校信创等产业高价值专利创造与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创新源头上强化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服务、通过原始创新推动专利高质量发展、加强知识产权服务产业链和建设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