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海事局到我校现场调研船员评估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崔建辉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9月7日,天津海事局副局长杨哲率综合计划处、船员管理处、考试中心一行到我校调研船员评估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郑清春、张继东出席,基建处、海运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哲一行来到自动化机舱现场查看项目位置和规划,并到27号楼A座、海天一体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基建处专题汇报了自动化机舱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评估中心下一步建设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杨哲在讲话中表示,船员评估中心建成后,不仅为船员考试提供了便利,还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天津理工大学乃至天津辖区其他航海类院校的教学提供服务。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天津海事局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力推进了船员评估中心建设进度,海运学院将以船员评估中心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航海教育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推进京津冀地区航海教育协同发展贡献海运作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