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在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王源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师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5月18日,由市教育两委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由管理学院学生赵一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李书然、张浩杰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赵一辉、李书然分别荣获天津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赵一辉入选天津市教育系统团体赛团队成员参加市级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我校参赛队员准备充分、配合默契、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现出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管理学院赵一辉表示,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深刻感悟我们肩负的重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学校将党史知识竞赛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师生登录“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知识,登录“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积极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史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优化学习方式,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汇聚起爱党爱国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