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许立磊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主持学习研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杨庆新分别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所作专题报告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作的专题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法路径,是谋事干事的目标引领和实践指引,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动员令。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天理生动实践。


刘东志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系统推进党的建设,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系统观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积极融入天津发展新格局。要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锲而不舍实现既定目标。发扬“三牛”精神,增强担当成事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东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决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