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电子图书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侯志江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校园阅读文化内涵,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风学风建设,4月23日中午,图书馆和图书馆学生联合会社团共同举办“你推荐,我买单”电子图书推广暨读书签名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向师生们宣传读书月系列活动,讲解图书馆电子图书资源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大家现场荐购电子图书。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读书的热爱和对“世界读书日”所倡导的终身阅读理念的支持。本次活动宣传了图书馆的电子图书资源,也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发现阅读的乐趣,逐步养成崇尚阅读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电子图书实时荐购是图书馆近年来推出的一项新资源新服务,读者提出电子图书需求后,通常在几个小时内即可下载阅读电子图书全文,对传统纸质图书资源形成一种有效补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