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刘钊 来源: 巡察办  阅读量:()




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统一要求,依据《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经2021年第10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启动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4月9日校党委召开了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第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前工作部署会。


4月19日,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动员会分别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海运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在动员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政治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三要统筹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完成政治任务。巡察组组长围绕落实“三个聚焦”要求,就本轮巡察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被巡察单位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