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赴上海海事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海运学院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推进我校航海类一流学科建设和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工作,日前,副校长陈胜勇赴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海运学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教授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坚持以海事为特色的办学方向、抓住上海临港发展的国家机遇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双方就加强两校合作特别是大学科技园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就航海类一流学科建设、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分享了经验,并就教风学风、航海类“双师型”教师聘任和职称评定、教学实习安排、航海类专业学生毕业要求、学生就业、优秀博士生引进要求等方面与我校海运学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陈胜勇一行参观了商船学院的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船舶机舱综合实验室、吴淞轮组合式液货模拟船等实验场所。


此次调研交流,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航海类一流学科建设和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工作,做好新聘期人才培养、航海类“双师型”教师评聘和学生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奋力推动航海类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中贡献理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