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马也 来源: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阅读量:()




天津理工大学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天津滨海新区专场招聘会于4月9日在体育中心举办,本次双选会由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承办,旨在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杨庆新、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和求职毕业生展开交流。



本次校园招聘会邀请到160余家国有、三资、外资以及民营等大中型优质企业来我校选聘人才。以制造业岗位为主,兼有医药类、经济类、管理类、物流类、运营类、化工类、IT等就业岗,基本满足我校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绝大部分用人单位将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有效信息醒目地标注在展板上,使每一位到场毕业生均能一目了然地了解岗位信息并挑选自己心仪岗位投出简历。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企业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较高地满意度,以及未来与学校在人才需求、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刘东志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关乎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学校将不遗余力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就业工作在年终重点工作考核体系中的地位与作用。学校形成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干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包干班级,专业教师和管理干部包干学生的机制,校院联动共促就业。


据悉,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学校还将自办招聘会两场,与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机构合作举办招聘会不少于三场。通过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名企研学营、创客训练营等主题活动,使生涯教育四年不断线。同时,学校将充分依托校友、企业和教职员工资源优势,持续深挖就业资源,不间断地推送就业岗位;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状态,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省份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一人一档”动态管理,精准帮扶未就业学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