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与东丽区教育局签署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7 作者:杨力波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切实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4日,我校与东丽区教育局签署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共建协议,切实推动实践育人资源共建共享。天津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杨明,东丽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佩玲出席仪式。



杨明在讲话要求共建双方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聚焦学党史、磨课程、常沟通、育新人,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直以来,我校在推进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2019年11月,与蓟州区下窝头镇中心学校共建大中小幼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联盟;2021年3月,与天津中学共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基地。下一步,学校将立足“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这一目标,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发挥大学服务社会职能、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做好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