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日报》——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图片新闻

姜宝成 通讯员 王朝宇 摄影报道

 

今天,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将在天津开幕。开幕式上,由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70名听障大学生和12名青年手语指挥教师表演的节目《太极扇》,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今年5月,天津理工大学接到天津市残联关于第十届残运会开闭幕式演出任务,学校高度重视,协调各部门合力做好演员选拔和排练保障。经过政治考察、面试选拔、身体检查等环节,选拔了70名听障大学生和12名青年手语指挥教师参与开幕式《太极扇》节目的演出,18名听障大学生和4名青年手语指挥教师参与闭幕式暖场舞蹈《风酥雨忆》演出,并选出20名教师作为管理团队保障排练的日常运行。自7月3日起,开幕式团队师生开始每天的排练,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努力,只待今天的绽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