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杨祎心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师生代表40余人参与此次评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情况,重点通报了会前通过党建全面检查、交流座谈、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教工能源党支部、教工基础党支部、研究生生物力学党支部、本科机电党支部、本科过控党支部等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发言。学院党委委员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全部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要把讲政治常抓不懈,在提升政治能力上立起更高标准”“把讲规矩常抓不懈,在扛起职责使命上立起更高标准”“把讲实效常抓不懈,在发挥组织功能上立起更高标准”三个方面,结合学院正反典型案例,提出要强化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抓实抓细党员教育管理,广泛动员学院师生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合力”,共画党建业务“同心圆”。


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一融双高”建设目标,以“党建+夯基”“党建+改革”“党建+赋能”为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各环节、党建工作“浸”到破解发展难题中、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新突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