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王晓菲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形态教材建设研讨会,教务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型态融媒体数字教材建设及如何助力教学等内容。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对数字教材在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呈现方式、提升教材新技术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


教务处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数字教材是数字化教学和智慧教学中的重要一环,建设数字教材要坚持思想性、科学性,老师们要充分利用资源,有效拓展教材功能和表现形态,把握数字教材的特征,服务好教和学。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为契机,以建设高质量教材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数字教材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