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作者:刘思羽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辅导员从用电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假期管理与宿舍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位同学在留宿期间,服从和配合学校留校管理规定,规范用电,注意消防安全,防范各类诈骗,谨防财产损失,合理规划学习内容,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愉快的假期。



此外,各专业辅导员走进宿舍,重点排查宿舍是否断水断电、私拉电线、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问题,并了解和关心尚未离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离校时务必做到人走断电、关好门窗,途中注意安全、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


下一步,管理学院将持续动态掌握寒假留宿学生动向,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