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牛心蕙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1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师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评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督查调研情况,总结了会前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方式了解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深入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13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时表示,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各党支部认真履行责任,各项活动有声有色、重点工作稳扎稳打,党建工作常规动作落实有力、创新动作特色鲜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新的一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创新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规范化标准化的建设标准,找准党支部建设和学生生涯需求的平衡点,对标先进、强化特色、争创一流,努力实现从“一个人带动一群人”到“一群人带动一群人”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抓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坚持务实创新,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赋能,以实干实绩助推学校、学院、学科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