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先进机电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石一光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1月14日,天津市先进机电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天津大学黄田教授主持。



重点实验室主任、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张春秋作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本年度研究工作情况、代表性研究成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并对未来实验室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随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作了题为《关节软骨浅表层在维持关节软骨正常生理功能过程中作用及损伤退变的机制研究》《面向智慧农业无人农场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实践》《一种新型五轴混联机器人的数控关键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学术委员会对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与评议,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加强人才队伍梯队建设以及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争取多方支持,锚定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