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张肃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以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建大讲堂。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从四个维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从四个维度讲述了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引下,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以及新时代文化建设的使命任务。学院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天津市纪委发布的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有关指示,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慎始、慎初,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确保廉洁自律。



管理学院党委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围绕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全力提升创新理论引领力、主流舆论传播力、核心价值凝聚力、文化服务供给力,持续推动廉洁文化进学院,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担当时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