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王伟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1月3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参会。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理论贡献、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带领身边师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近日,理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文化思想,学院还将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各年级学生大会等进行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