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孙宁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党支部书记例会、师生支部大会、榜样学生宣讲等方式深入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充分利用校内外红色资源,以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宣讲。会后,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学院还邀请获得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和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特等奖的同学,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爱党爱国和科技报国为主题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宣讲,分享自身学习、科研经历和感悟,以及军旅生涯,鼓励大家将“小我”融入“大我”,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并激励大家在各自领域勇攀高峰,将青春热血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


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