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材聚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05 作者:史文颉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材聚讲堂”讲座。本期讲座邀请药明康德合全药业API业务工艺技术平台FEEP实验室负责人讲解《小分子药物合成中的流动化学技术》,7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阐述了从传统制药行业中的釜式工业场景到我国前沿流动化学制药相关技术的转变,为在场师生科普了关于流动化学制药的专业背景知识。为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流动化学,主讲人还现场展示了流动化学装置,描述了流动化学的基本原理、操作方式以及其在工业应用中的优势。此外,主讲人还结合溴代反应等多个实际制药案例,向同学们揭示了流动化学在工业界的独特优势和应用潜力。现场师生就流动化学的优势、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制药企业的相关知识,还拓宽了对工业应用领域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和对科技创新的追求。后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