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召开暖冬行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侯佳帅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近日,海运学院召开暖冬行动学生座谈会,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日常学习情况和大学成长经历、家庭情况、受助经历,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困难,在学习、生活及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同学要自立自强,勤奋学习,增强专业认同感,注重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为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讲话时,希望受助学生要常存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奋斗姿态,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座谈会后,学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送上慰问物品。



今后,海运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措施增强资助育人实效,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