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彭程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1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评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党建调研情况,尤其是在调研中发现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随后,7名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发言,其余16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委员逐一点评,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与会人员对全部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进一步强化高校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有利抓手,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行动,更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语言中肯、直奔主题,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希望大家认真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深化整改实效。


下一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带领全体党员团结奋斗、砥砺奋进,以实干业绩助推学校、学院、学科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