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李延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动入党积极分子探寻百年中国的历史密码,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计2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本期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杨担任主讲,她从“学史明理,探寻百年中国的历史密码”、“学史增信,读懂百年政党的初心使命”、“学史崇德,铭记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史力行,励后人革命代代传承”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讲解过程深入浅出,通过对比一百年前和一百年后中国产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生动描绘出现如今的中华民族已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培训中,冯杨讲到,“党史是青年人汲取营养的沃土,读懂党史,就理解了现在,也就看到了未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年血脉之中,生生不息。”培训最后,全场学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切实体会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与使命感油然而生,内心的触动与收获久久不能停息。培训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作为青年一代要不断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把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8D9A9277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严把入口关、强化过程培养、提升内外监督,在建党百年之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