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准确把握就业时机,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召开多场就业推动会,覆盖2021届未就业本科生毕业生。



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他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招聘的实际情况,分析了企业人才需求与毕业生们期望值高的结构性矛盾,建议同学们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实际做出合理规划,注重提高应聘技巧,增强职场应聘的竞争力,抓住春季补招的小高峰,并就劳动合同与就业协议书区别、报到证作用、档案户口转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一对一的咨询指导,为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实际困惑。


材料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制定激励机制,做好双向信息服务,多方拓展就业渠道,持续推进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有效指导和帮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