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认知自我,明确目标,找准职业定位,在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参赛同学明确自己的生涯规划思路,找准职业目标,材料学院于4月9日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学院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员从“职业生涯规划内容”、“职业生涯规划书怎么写”、“职业生涯规划书范例”三个方面为在场学生讲解该如何正确评估自己,找准职业目标,撰写一份完美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他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MBTI性格职业测试及SWOT分析等方式,进行全面客观的自我认知;从环境分析找准职业定位并及时做出评估调整,在任务规划书体现各阶段的目标和实现路径。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通过鼓励同学们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筑梦成才企业行。新生适应性教育生涯规划讲座等系列活动,开展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做好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