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李鑫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近日,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崔希芳书记一行13人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前,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一行前往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电镜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从蓉、院长鲁统部教授对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学院整理情况、党建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崔希芳书记、高有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教学特色等方面。随后,双方就管理体制、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及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并进。



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利契机,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