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环安开讲啦”之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丰富希望考研同学对考研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确立未来方向与目标。4月8号晚,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17级环境工程专业梁静与包彤同学为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分享外校考研经验。


首先,梁静从考研时间、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冲刺阶段、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由此分享经验,梁静同学强调,开始的时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效率。包彤分享了一张时间安排表,并嘱咐将要考研的同学对于自己做出的每日计划要严格遵守。学姐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听课经验及各科老师,提醒大家要有技巧的复习、及时关注目标院校的考纲变化,避免无用功的复习。


两位成功考研上岸的同学都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证明了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时间、把握自己的学习节奏,尤其要注意学习的效率。一战成硕的关键在于两点,心态与坚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在两外优秀同学的启发下,在场同学收获丰富,活动分享结束后,大家与两位分享经验的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考研教育,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考研需要如何保持好的心态,高效复习等诸多技巧与知识,愿有意考研的同学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梦想终将实现,成功考上心仪院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