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马也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7日和8日上午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前来招聘的企业一共74家,招聘对象涵盖我院产品设计、动画、环境设计、摄影、视觉传达设计五个本科专业的全部应届毕业生。学院共开放一楼3个展厅作为招聘场地,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下,招聘会井然有序地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前积极与企业联系,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动员,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就业热情高涨,前期主动认真准备简历,与企业进行沟通并投递简历。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本科三年级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提早为自己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企业交流沟通的过程中,不仅了解到所学专业的社会需求情况和就业前景,而且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适当调整了自己的就业期望值,为进一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指明了方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让企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艺术学院,企业纷纷表示未来继续与艺术学院合作招聘的意愿。今后,我院将继续服务于毕业生就业工作,时刻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深入挖掘就业资源,积极推送就业岗位,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台账,多措并举,继续大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