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第三期辅导员暖心成长计划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石金霞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2020年12月28日,第三期辅导员暖心成长计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10举办,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辅导员代表近二十人参加。



大家在“信任互拍”“答词抢词”的活动中放松身心,并回顾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感动瞬间。两节临近,大家一起剪窗花、写福字,互赠祝福,预祝新春。虽然很多老师没有剪纸的基础,但是在伙伴们的鼓励下全情投入,小小红纸,方寸之地,尽显风采。不一会,一个又一个生动活泼的剪纸作品不断展现。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许久都没有体会到如此放松和温馨的感觉,谢谢学校的精心组织,为大家举办这样暖心的活动”。


最后,辅导员们相互赠予祝福,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工作展望,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学生工作队伍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中,做到防控不松懈、工作不断线、思考不停歇,及时处理各种突发问题,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辅导员暖心成长计划是为奋战在一线的辅导员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有效做法,学校将在2021年继续推进该计划,促进天理学工队伍不断成长成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