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专属“橙意”情系考研学子,“定制”慰问温暖学子心扉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刘雨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考研在即,为舒缓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传达学院的关怀和祝福,12月24日晚10点,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前往宿舍楼,慰问200余名考研学子,发放“定制版”爱心礼品,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马到“橙”功、前“橙”似锦、心想事“橙”……辅导员李君和刘雨虹老师亲自精心挑选水果,然后在橙子的表面上配上独一无二的祝福语和可爱的简笔画,一笔一划都是亲手创作,格外温暖而有新意,希望能让考研学子感受到老师的关心。晚上10点,老师带着专属“橙”意和巧克力、咖啡等慰问礼品来到学生宿舍,对备考学子的生活事宜关切慰问。比起精神鼓励,考研学子们表示:“这种精心准备的专属礼物更加暖心。”当晚,考研族的朋友圈和QQ空间被一条条表示感激的动态刷屏。



据悉,考研慰问是机械工程学院延续多年的为考研人送温暖的传统,也是助力考研、提升学风建设的重要投影,希望能向考生传递积极向上的心理正能量,缓解考前的焦虑感,在接下来的考研初试中考出佳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