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慰问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吴雨 来源:  阅读量:()



为了帮助2021年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积极面对考试,理学院在6号楼301教室召开了考研学生慰问暨誓师大会,学院教师代表和考研学生60余人参加。



副院长李洪国、黄旭剑围绕如何调整心理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数学和物理相关专业答卷技巧,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抱着必胜的决心迎接考试,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辅导员代表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糖果分发给每一位同学,学校为参加考研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牛奶,希望同学们带着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祝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考场,胜利而归。


近年来,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学院形成了浓厚的考研氛围,带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从思想、学习到生活,理学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坚持做到保驾护航,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