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开展“助学求知 研途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肖悦 来源: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落实学校资助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管理学院于12月17-18日面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受助学生开展“助学求知,研途送暖”文具发放和考研交流活动。




辅导员老师们全覆盖走访全体毕业生宿舍,向每位17级学生送上装有祝愿卡片的文具袋并与同学们共话前程、加油打气。此外还面向17级受助考研学生开展经验交流活动。活动邀请研一同学就考前复习、考前焦虑、考试心态、缓解压力、如何应对考试等方面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分享经验;本次活动中,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为受资助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告诉同学们要以平常心应对考试,考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希望大家能够在2021年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王天耀书记也表达了对受资助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与深切关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依旧能够秉承“殚精竭虑、勤勉谦和”的院训,书写人生辉煌。



在考研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学院为奋战在考研路上的受助学生送去营养牛奶与考试文具袋,让同学们补充营养的同时,感受到严寒冬日里来自学院的关怀,增强考试的信心,缓解备考的压力,为学生做好考研、考公等考试道路上“最后一公里”的护航工作。



本次“助学求知,研途送暖”活动彰显了管理学院 “寒冬料峭送温暖,浓浓真情添动力”的关爱,使考研、考公学子们以更加饱满、轻松的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礼物虽轻,一箱牛奶、一袋文具代表了学校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和爱护;问候虽短,一句鼓励一句加油,它承载着老师们对每一位同学的期待和希望。



近年来,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就业推动会,联合知名校友来学院开展宣讲工作,发挥优秀校友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就业工作助威助力。管理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加强指导、大力引导、推动创新,在学生日常生活、校园文化、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到用情用心用力,尽最大努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组织精准指导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在新的历史舞台能够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