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张召召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12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19-216召开“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的提示》文件要求,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天津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津党教〔2015〕32号)等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姜海燕同志就“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如何做好2021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组织与会人员进行研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党员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讨论并交换意见,目前各党支部已就党员材料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落实整改;就如何做好2021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各学生党支部统一意见,超前规划摸清基数,采用线上线下等多形式加强对申请人各阶段的培养考察,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十六字方针”,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