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研途助力,心想事橙”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付雅莉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增强考研学子信心,12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班主任代表、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教室开展“研途助力,心想事橙”关爱慰问活动,为2021届考研学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考研冲刺的关键阶段,老师们利用学生中午简短的休息时间,前往学生宿舍、教室关心慰问考研学生,帮助大家缓解考试压力,宽慰紧张情绪。并为同学们带去学院精心准备的祝福卡片和象征美好寓意的橙子,祝愿同学们考研加油、马到“橙”功。同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询问同学们的复习备考状态、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关爱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调整状态,以从容而积极的的心态面对考试。



慰问活动中,考研学子感谢学院的支持和鼓励,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到底,奋力拼搏,带着学院师生们的美好祝福,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用实际行动给自己一个满意结果。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自11月中旬以来共举办四期考研专业课助力活动,帮助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增强考试信心。同期,学院也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职业生涯工作坊帮助学生进行职业探索、传授求职技巧、修改面试简历。通过“助考研、稳就业、促创业”等方式,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