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联合体育教学部参加“致敬城市英雄”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赵岩 来源:  阅读量:()



12月20日,艺术学院师生联合体育教学部女排全体成员赴天津电视台参加大型直播访谈节目《致敬城市英雄》,师生30余人现场聆听天津女排和抗疫模范代表奋勇拼搏的感人事迹。



节目中,师生共同聆听和学习了天津女排队员们和抗疫模范代表挺身而出、抵抗压力、携手向前、公益担当的故事。24年来,13座联赛冠军奖杯,天津女排姑娘们已经成为了天津城市的代名词;在疫情面前,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浴血奋战,公安干警闻令即动,社区工作者日夜坚守、默默奉献,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互助,科研人员协同配合、奋力攻关。他们是城市的英雄,代表近1600万天津市民,去打赢每一场比赛!


本次活动是艺术学院继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后再次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的特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学院全体师生铭记初心、团结奋斗,将“三爱”、“四史”融入新阶段是学习工作中,为建成“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