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室查询系统上线 助力教风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19 作者: 来源: 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师生服务中心会同网信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共同开发的公共教学楼教室查询系统即日起上线运行,同学们可以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教室查询”模块随时随地查阅学校公共教学楼空闲教室情况。教室查询系统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学生自习教室紧张的问题,进一步释放教学资源潜力,提高教室资源利用率,助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



师生服务中心在日常服务中发现,之前学校仅有部分教师拥有教室查询权限,并且只能在PC端进行查看。同学们查询空闲教室渠道不畅,使得图书馆、公共自习室座位较为紧张。特别是在年底集中备考阶段,自习教室资源供需矛盾较为突出。为此,师生服务中心专门召集有关部门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多次修改测试系统功能,短时间实现公共教学楼空闲教室资源师生同查、随时可查。



下一步,师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校务服务的办理中心、优化中心、创新中心功能,以日常服务、基层调研、校外交流为抓手,紧贴我校师生实际需要,紧跟校务服务发展趋势,持续对学校各项校务服务流程进行优化再造,用服务师生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满意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