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导师制”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付雅莉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化学化工学院依托一院一品项目《以“导师制”为载体,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凝聚育人合力。两年来化工学院在“导师制+党建引领”、“导师制+科技创新”、“导师制+教风学风”、“导师制+求职就业”等方面不断探索取得了特色成果。12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19号楼511会议室举办“导师制”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导师代表50余人参加。



化工学院充分发挥各领域、各环节、各层面导师协同育人作用,不断开拓工作新思路。学院导师贴近学生实际开展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的实效性得到增强。学业导师、科技导师、创业导师、企业导师、校友导师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大会对“创新创业”、“科技创新”、“趣味科研”、“课程思政”、“职业规划”等优秀导师进行表彰。院长薛松教授充分肯定了导师们的辛勤付出,鼓励全院教师加入到“导师”行列,加强导师制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全员导师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总结了“导师制”品牌项目实施以来,学院不断拓宽导师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探索“三全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导师们继续再接再厉,奋进担当,为培养新时代理工人贡献力量。



据悉化工学院即将开展寒假期间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盘活“校友导师”资源,引领学生了解专业行业前沿,做好职业规划。学院也将继续增强“导师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思想观念,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发有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