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市教委高教处来聋人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曹安琦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12月10日,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连忠锋、副处长刘冰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就特殊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展开深入研讨。教务处处长王云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基础部教师李子刚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基础部教师李子刚从特殊教育英语授课形式、课堂效果、课后反馈、课程思政融入方式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特殊教育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连忠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推进特殊教育课程思政的过程中,要注重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要打造有温度的课程培养体系;要以“金课”建设为目标,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授课的方式,在满足听障学生英语学习需求的基础上,做好经验交流,推动优质特殊教育优质资源共享,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特殊教育教学水平。



今年为“教风学风”建设年,学院坚持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通过一系列活动营造了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鼓励教师立足本岗、潜心育人,以创建天津市一流本科建设课程为目标,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高水平聋人教育事业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