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2020年优秀宿舍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李法童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做到“正舍风、促班风、树院风、凝校风”,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打造温馨和睦的生活环境,艺术学院于近日开展了“2020年优秀宿舍表彰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强调了宿舍用电、防火、卫生环境等安全问题,希望所有宿舍都要保持优良学风和干净的卫生环境,鼓励大家向优秀宿舍看齐。随后,根据一学期的宿舍卫生检查分数汇总,对评选出的一百间优秀宿舍授予了“百优宿舍”称号,同时,结合2019-2020年奖学金评审工作和平时学习情况,对三人以及以上获得奖学金的宿舍,授予了“优良学风宿舍”荣誉称号。最后,优秀宿舍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纪律方面、宿舍文化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做法,表示良好的宿舍环境更有利于个人的成长学习和宿舍的共同进步。


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优良学风宿舍、百优宿舍创建活动,有利于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对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据悉,艺术还将以宿舍为抓手,深入开展学风推动活动,激励了广大同学创先争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助益个人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