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学子荣获2020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天津市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12月13日,2020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大学组总决赛在天津科技大学举办,我校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日语专业丁亚堃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2020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的主题为“新时代·阅读点燃梦想”,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图书馆高度重视,并将其作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举办了“悦读之星”校内初赛和校级选拔决赛。此次天津市大学组总决赛共有43所高校参与,经过激烈竞争,我校丁亚堃同学的演讲《一路扶贫一路爱》凭借感人至深的语言、发自肺腑的情感和精彩的现场演绎,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引领当代大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用阅读汇聚青春正能量。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和参与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该活动的举办在提高青年大学生阅读兴趣,践行“文化育人”,助力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