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开展“30天拾词计划”英语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于世川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更好地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兴趣,丰富词汇量,增强考试信心,提升四级通过率,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中心于11月1日面向20级学生开展了“30天拾词计划”英语单词打卡活动。



学院二百余名20级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最终有70多名同学坚持每日打卡,除此之外,英语小老师也会不定期的将学习资料分享至QQ群中,督促同学们及时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打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们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通过QQ群学习打卡的新颖方式进行,在四级考试到来之际为学生提供了督促复习的平台,也帮助同学们为英语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