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郭增玉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通过开展理论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分享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面向团学骨干、青年学生组织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带领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全会内容,理解认识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和未来五年中国发展的部署。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抱负汇入时代发展,肩负起时代重任,奋进担当,接续奋斗。连日来,各团支部通过观看全会视频,团干部领学公报内容,撰写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就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广大青年是国家未来发展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力军,化学化工学院将通过持续加强学习、广泛开展宣讲、发挥好新媒体作用等,做好理论学习氛围营造,不断扩大青年学习的覆盖面,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全会精神学习进支部、进头脑,确保理论学习深植到化工团员青年心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