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举办“暖心助力•育木成材”困难生座谈会暨冬日暖阳棉衣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尚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了解学院困难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给予他们切实有效的帮助,材料学院于12月14日中午在11号楼218举办“暖心助力•育木成材”困难生座谈会暨冬日暖阳棉衣发放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困难生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增振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慰问,关心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然后冯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流,他表示: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不但要学习知识,增长才干,而且要学会与他人沟通交流,能够与班级同学和谐相处,身边同学有困难时,要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在大学阶段奋发图强,争取全面发展,通过自身努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材料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困难生帮扶工作,从学习、生活、文化、心理等方面关心学生,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适时给予解决,助力学生成长成材。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