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举办“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党员骨干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推进学风考风建设,近日,海运学院举办“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党员骨干授牌仪式,学生工作老师、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老师为党员骨干逐一佩戴胸牌,要求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佩戴胸牌参加期末考试,时刻提醒自己不忘身份,模范遵守考风考纪,诚实守信,发挥出榜样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学生党员骨干纷纷表示,佩戴身份标识胸牌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鞭策、一种责任,要处处做好表率。


学院以教风学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 支部亮旗帜”活动,抓实党员干部队伍,号召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亮出身份,树立形象,营造崇教尚学的氛围,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