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2020年天津理工大学“光芒·美育文化月”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学校于7月启动了2020年天津理工大学“光芒·美育文化月”活动,并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光芒·美育文化月系列活动以“奋斗 创新 奉献”为主题,包括师生艺术作品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教师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征集和暑期学生美育实践体验活动,共收集6个学院报送的61项作品,展现了天理师生爱国爱民之情,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经评审,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和师生艺术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





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