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指导大一学生树立正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生涯规划,12月7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乘梦飞翔,共创辉煌”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白扬博老师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学会自立自强,做好生涯规划,确定学习目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我,取得成就。随后学院优秀励志学子代表分别就大学学业规划、专业学习技巧、创新思维培养等主题,向在场全体同学分享工作学习经验。师生代表认真的讲解与热情的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后,学院还向到场的新生代表发放了暖冬寒衣和手套,使与会学子感受到学院浓浓关切,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他们拼搏向上的求学意志。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及早确定学习目标,自觉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到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中。据悉,学院始终重视学风建设,密切关注困难学生学习情况,积极发挥朋辈帮扶榜样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