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海运学院开展"一对一"朋辈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张世辉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积极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近日,学院开展“一对一”朋辈助学活动。



临近期末,由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等学业优秀者组建朋辈助学团队,一对一结对,帮助学业困难生分析成绩,因人施策,从学习习惯督导、学习难题答疑、成长规划辅导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学业困难生帮扶活动。活动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鼓励助学团队成员要树立信心,合理安排自己时间,全面了解学困生的学业需求,想方设法引导其积极投身学习,希望助学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学团队成员代表王勇表示,作为助学团队的一员,身上肩负着更大的责任,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尽心尽力,积极帮助学业困难同学,顺利度过期末考试周,提高学习成绩。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以三联一结为抓手,进一步将党建和学风相结合,探索学业帮扶的新机制,不断创新朋辈助学的形式和内容,多措并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