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组织召开年级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吴雨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增强学习紧迫感,进一步明确肩上的使命和担当,理学院分别于12月7日、8日召开了本科生年级大会。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通过回顾“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展望“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及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各年级学生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宣讲,教育引导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专业本领,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之中。



此外,辅导员老师围绕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期末考试对各年级的同学提出要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持诚信考试的原则;同时,针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强调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基础上,合理规划时间,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增强调研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通过企业实习积累工作经验、为毕业后的求职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后期理学院将引导学生利用寒假时间,以学生团支部、党支部为依托,通过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在学生中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重要的时间节点及会议文件精神,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不断探索方式方法,不断丰富教育内容的良好发展势态,形成了长效育人机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